保卫部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时间:2024-01-17点击数:

保卫部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为保障寒假前和寒假期间校园和谐安宁,元月17日上午,由部领导带队,分两组在两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检查组对校园重点部位、重要区域和安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前往学校每个部门,结合该部门安全自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促其做好所辖区域的安全工作,再次进行放假前安全工作提示。在学生宿舍,了解了留校学生人数,叮嘱宿管工作人员要加强宿舍管理,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工作;在食堂,要求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障留校学生饭菜质量;在门卫,查看了车辆、人员进出登记本,要求保安队员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落实门禁系统“扫码预约”报备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bwc@hubtv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