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06点击数:

 

保卫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冬季防火工作,保卫部(处)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气氛

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两校区重点路段悬挂消防宣传横幅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全天候滚动播放播放消防安全知识警示片,派职工参加全省高学校消防安全培训导学中心职工进行消防技能专项培训,组织学校食堂、物业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部门负责人、大学生义务消防员、各部门维稳员参加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在全校形成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意识氛围。

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理风险隐患

开展消防专项检查,依托专业消防维保公司对关山校区、鲁巷校区、鄂州校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学校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完成了两校区2064具灭火器进行检修换粉工作;联合辖区公安机关和学校相关部门对学校区食堂、商铺等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立知立改,及时化解安全隐患保障了学校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的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落实校园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工作强了校园消防安全,构建平安校园建设起到很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bwc@hubtv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