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辖区公安开展秋季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联合辖区公安开展秋季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深刻汲取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教训。1129日上午,保卫部(处)、辖区公安、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对关山校区食堂、商铺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经营户实际情况及使用明火的特点,重点对各经营户的供电线路是否过载、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灭火器是否过期存放位置不合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消防规章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制定应急预案,是否开展日常防火巡查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中要求各经营要克服重经营轻防火的懒惰思想和麻痹意识,要加大日常防火自查频率,发现安全隐患立落实隐患整改,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bwc@hubtv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