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27点击数:

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5日,保卫部(处)党支部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国家宪法日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全面推进大思政课—新时代共同成长工程》《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民族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保卫部(处)按规定流程开展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统一思想,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重要措施,每名党员都深刻反思,从思想深查问题,不怕揭短,对查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bwc@hubtv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