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9-22点击数:

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2023年9月14日,保卫部(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导读《关于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解读《保卫部(处)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支部书记带检视《保卫部(处)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员纷纷检视自己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最后,大家制定了切实可的整改措施和时限。

版权所有: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

联系我们:bwc@hubtvu.edu.cn